close

我觉得,我今年所流的泪大概是这几年里加起来的几倍 , 之前是因为当兵完了完全不想回来,那时真的是哭得稀里哗啦,都不知道哭了几个小时,从早上7点多集合吃早餐时哭到上巴士再从巴士上哭到回家,完全不知道原来我可以哭这么久。。。。 然后上个月和家人发生争执,过后。。。。这几年来的压力终于在今天爆发了。我, 好累。

 

回想起我还在当兵的时候,其中我们有上一堂课,名叫“ 你的志愿 / 你未来的构图 “之类的,我还记得,当教官叫我发表感言时,我说:” 大家都知道,在进来当兵前 ,我都是在做工的,我本来有很多愿望,志愿 ,也每一次幻想我的未来。不过,当我工作久了,就渐渐的,悄悄的,忘记了我当初的热忱,变得我是为了工作而工作。今天,这一课完全给了我一个很大的WAKE UP CALL. 不知不觉,我离当初的梦想越来越远了。“ 我完全是含着泪说完的

 

而今天,我又WAKE UP 了一次,只能说我真的太安于现状了,不,应该说其实我有点害怕改变。可是,如果不改变就永远在这个框框里,当我老时,应该会后悔为什么当初不要改变。

 

人生,有太多的无可奈何,有太多的力不从心。我,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ie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