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刚才!我的j-rock灵魂回来了! 哈哈哈 

8043130-headbanging-rocker-plays-guitar-on-a-white-background  

 

其实呢,我真的好喜欢j-rock啊!特别是VisualKei , 当初是开始喜欢 Antic Cafe (不过那时他们是第二期的,Bou已经离团了  所以还不会说很rock , 是属于比较pop-rock的,也叫做Oshare Kei)

orig-13652711

 

当然,因为我好喜欢他们,而跑去听他们初期的歌,想不到我还蛮喜欢的。

14653_900

( 有Bou 的时期 )

   

不过那个时候我就纯粹欣赏他们的歌,真正让我疯狂跟Vkei 是 The GazettE !

 gazette-the-gazette-10726750-1280-800

 

那时我还记得我听他们的第一首歌是 " Filth in the beauty " , 听完之后我还觉得 , 噢天啊好乱啊啊啊啊!

之后!当我去补习的时候脑中一直repeat这首歌,真的是奇怪,我明明觉得好乱的啊~ 当我回家后,第一件事是开电脑找这一首歌,听着听着,eeeehhhhhhhhhh 啊啊!!! 

后来我就去找他们的全部专辑的歌,每天听每天听,听到我妹妹都说 :姐姐你的歌很乱耶,可以关小声一点吗?我妹完全不是Rock派的,他走华乐派~


当然,我也很喜欢 Kagrra ,他们有别的band没有,独一无二的风格,只是可惜他们解团了,而且他们的 vocalist Isshi 在解团之后去世了。 我明明好爱他们的曲风的呢。

 


然后我因为好爱好爱The GazettE的 drummer, Kai ,就跑去学打鼓,还希望可以和他们一样和朋友们组团。

 

可是之后因为种种原因,团组不成,结果跑去打工。。。。=.= *p.s The GazzetE最近出新专辑,我好想买他们的限量版,不过好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在今天,我阴差阳错下(用错成语 =.= )听到 Scandal , 之前因为Bleach 的 Opening 就认识这女团

Scandal-scandal-band-33204066-1021-741  

是由四位很漂亮的女生组成的,也是比较偏向pop rock风,大概都有两三年没关注他们了,今天我在电视机发现 K On 的 Don't Say Lazy 好好听,本来想在youtube找来听的,听着听着就听到Scandal 那里去。(这首 Don't Say Lazy 不是他们唱的啊 =) )啊 他们变得越来越漂亮了呢,而且表演时超帅的! 

于是,我心里的一把火又回来了。

谁要和我组团啊啊啊啊啊啊 *呐喊* 

 

* p.s again 今天这篇完全是想说什么就写什么,连草稿都没想,所以,如果看得一头雾水,眼花缭乱 <-----完全用错成语 ,真的,真的非常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fangie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