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就2014年了,感觉上2013好短好短,时间真的不等人啊~

我最近真的忙翻了,现在已经开始在修读日语,那很多人都问我,读了日语后你要做什么呢?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只能走一步见一步吧。

那我的音乐啊,跳舞啊怎么办?我当然不会放弃的,表演是我的梦想啊~~!!!

所以呢,新的一年,我希望我会有无数的机会能参与表演,也能学习到很多东西。

 

话说回来,日语好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好多东西要背,脑袋真的是每一天要当机一次。 =。=

不过呢我会加油的!

 

现在我在用我妹妹的电脑更新部落格呢,所以写得超短 。等我有新电脑了就会好好的更新~ 现在要飘去读书了,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ie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