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竟然大半夜地不睡觉,跑来注册痞客邦 。全因为今天下午和朋友还有她姐出去喝茶时,我朋友就提到说我说话完全是像扭开水龙头似的滔滔不绝 , 重点是没有重点 !!!奇怪的是,我竟然还能继续哈拉下去,这是她姐就说 :“我觉得你这样很适合写部落格耶 !“ 所以说没重点地乱哈拉其实也是一种才能 (?)

 

然后我为什么在这个时间才注册完全是因为我懒惰!今天完全是不想动的mode啊 , 最好那些食物啊,书啊,电脑啊,全部都会自己走过来,我一根手指都不用动。懒惰啊!你可以离我远一点吗?

 

好,回到正题,我今天在和朋友和她姐喝茶时,听到一句话觉得非常中肯,甚至让我都有些想哭了。那句话就是:

当你受到肯定时,你才会有动力地继续走下去

哦我的天呀,真的是说到我的心坎里去了,有谁不喜欢受到肯定的?即使是世界冠军,如果没有家人的肯定,教练的肯定,朋友们的肯定,他/她 会拿到冠军吗?舞蹈家。音乐家,艺术家,艺人等等 都需要得到肯定 ,要不怎么会继续制作更多好的作品呢?还有科学家,工程师,律师等等等  请问有哪个行业是不需要受到肯定的?

你说,你说你说啊?(手背拍手心)

话说回来,我有多久没受到肯定了?工作上,学习上,好久好久都没听见了。感觉都有点自暴自弃~~  

所以这个时候呢,说不定写部落格可以让我找到一些新的乐趣?

在这之前我也有过另外的部落格,不过全部都三分钟热度,到最后都不了了之。懒惰啊懒惰!!!

希望我这次不要三分钟热度啦~ 晚安~ 

 

 

arrow
arrow

    fangie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