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当我准备要冲凉出门工作时,突然接到通知,今天得工作取消了!!!天啊!!!所以我就利用这时间来继续写我的上一篇 ” 学日语三个月之课室篇“ 。

好,在上课时,通常上课的流程都是差不多一样,不过呢,当你们碰到我班上的人呢就是全然違います!我真的是非常幸运可以和他们在同一个班学习日语,没有一天是闷的。每一天呢我都很期待今天会上什么课,会发生什么趣事,啊还有今天吃什么!!!

要说这三个月以来发生的趣事呢实在是太多了。无论是上课时或是休息时。有一次呢,先生问问题然后要我们回答,先生非常细心的把日本电车站的名字写在一张张卡上,然后粘在每一个角落。然后呢就选出两个女生和两个男生来示范火车的erm......线路?航路?行程?(就一站一站停下来)而且先生也准备了绳子让被抽中的人拿来当火车。女生啊想当然就快快走完快快回到自己的位子啊。不过这个不是重点,重点在那两位男生!!!哈哈哈哈 他们两人呢就拿着绳子,カダンコドン。。。カダンコドン。。。的模仿火车。(kadang kodong~kadang kodong~ ) 到站了还要稍微地刹车。(噢天啊竟然不能copy video~ 可惜啊啊啊) 超~~~好笑的!

然后呢先生有时也会准备小字条让我们抽,上面就有一些句子。我们就必须把它表现出来。我还记得我的是必须做出我吃拉面的动作。(我最拿手的哦~)然后。。。カイヤンさん很不幸的抽到。。。。“在脱衣服。” “在脱衣服。”  “在脱衣服。” 哈哈哈哈哈

明明当他只是把衣服稍微拿上来一点我们都知道是什么了,不过!!!我们这群恶魔同学不可能那么容易放过他的~我们全部都在那里”分かりません! 分かりません!” ”もう一度!!!” 可怜的カイヤンさん在那里气得半死,整个脸都红了~XD 最后当善良的南さん说出答案把他解救出来时,我们还在那里” 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

 

也有一天,又是纸条,又是要表演,然后又是“在脱衣服!”啊不对,应该是说 “很害羞地把衣服脱掉!" ( 哇老超H的哈哈哈哈 不要想歪啦!!!)这一次呢不知道是先生故意还是タイキさん那么不幸运,他抽到了!先生还说要留他到最后一个才上去表演!!!    (啊我抽到的是“很开心的笑!”好适合我!!! )

这一次的就有好几个都好好笑。南さん是抽到 “寂寞的散步。” 结果她在白板上画一对情侣,然后自己很寂寞得走过去。天啊好天才!

然后呢班上帅帅的リムさん抽到 “害羞的笑。” 天啊超可爱好不好!班上一群女生直接 “kyaaaaaa!!! "

ライさん是“很危险的走着路。。。。(?)” 过后就摇摇摆摆好像在走钢线。

然后重头戏。。。。脱衣!!! 哈哈哈哈哈(一班色色的家伙!)很多人都准备好电话要录下来这历史性的一刻(误),连先生都坐好等着看戏!XDD 

タイキさん走去·前面,开始在那里想要怎么做,本来要阻止我们拍下来的,well没办法还是有人拍了!XD 过后他反过身就只是把衣服拿高露出腰部时,我们班上每一个人都 “KYAAAAAAAAAAAAAAAAAAA !!! " 然后狂笑。本来!如果我们说出来他就可以安全回座位,我们。。。。。才不会呢!!!哈哈哈哈哈!!!

全部人一直”分かりません! 分かりません!” ”もう一度!!!” 甚至还有人说 ”转过来让我们看正面!!!“

最后,他只好很潇洒得脱掉上衣,我们全部人就狂欢呼+笑+”kyaaaaaaaaaaaaaaaaaaa!!!!"

在这里我想说,タイキ,辛苦你了~ *鞠躬*

还有还有,某一天,先生为了示范“ 我和你一起拍照” ,就拿着相机随机找一位学生拍照,然后呢,post上facebook!!! XDDD 天啊笑死我了

然后呢,老师唱歌也很厉害哦哦哦~~~

哎呀好可惜我不能放video上来(要保护他们的隐私 XD),要不然一定笑死的! 

天啊我觉得要特别写一篇描述我们亲爱的阿久津先生和班上的同学呢~ 有关他们的是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以上~(天啊我现在超饿!)

敬请期待下一篇吧~*飘走*

arrow
arrow

    fangie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